,,,

法国之旅:潮涨潮落

更新:2016年10月13日

这个网站使用会员链接可能赚取佣金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作为一个亚马逊副我获得购买资格。

谁不想出去喝酒,练习语言,喝更多的酒私人城堡岛上? ! ?我以为一样…欢迎来到圣米歇尔山,完美的周末在法国!

Abbery

蒙特St-Michel很容易从巴黎旅行但探索的其余部分法国北部是在我看来,必要的。

一旦一个岛屿大陆,现在很长的大桥连接。然而,高潮期间,海洋覆盖了道路并返回它回岛的历史

这块岩石开始一个教堂,然后定居在一千多年前。这是然而,在11世纪修道院成立在周围的军队建设之前是在14世纪建造的。经过短暂担任监狱在法国大革命时期,在19世纪是漂亮的恢复,现在在法国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回顾从岛上你可以享受诺曼底的全面视图海岸线和欣赏这曾经是多么的远程位置。

有无数的纪念品商店,小餐馆,甚至酒店你可以呆在隔夜浸泡它一旦一日游的人群离开了。

蒙特圣米歇尔

得到:从巴黎,你可以开车去圣米歇尔山在四个小时在大陆和公园。如果你依赖公共交通有公共汽车大约€20或你可以顺利但在国家铁路定价和总线连接。另外,布列塔尼渡轮从英国航行到卡昂端口或圣隔夜或不全。

我参观了圣米歇尔山在冬季,虽然有一个寒冷空气中我很高兴它相当安静,不像夏天的一些拥挤的报告我读过。

如果你打算头这是值得在当天晚些时候来赶上日落或匹配潮时间表捕捉它完全是一个岛。

你可以呆在附近和探索卡昂和Bayeux甚至历史名城圣的目的

蒙特圣迈克尔诺曼底
3 回复

留下一个回复

想加入讨论吗?
随时做出贡献!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发表。必填字段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