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文章

西班牙昆卡

2022年你需要去的22个隐藏的欧洲宝石

在你2022年的欧洲之旅中,忘记巴黎和罗马吧,去发现这22个不太为人所知的城镇和目的地吧。如果曼图亚、昆卡和维帕瓦山谷听起来不熟悉,那么这个山谷就是为你准备的。
夜晚的法国圣迈克尔山

除了巴黎,法国还有10个周末度假胜地

法国不仅仅是一个爱的城市,所以你周末去法国旅行时一定要考虑其他十个美丽的目的地。
摩纳哥戛纳

如何像老板一样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周末

召集好队伍,订好去尼斯的机票准备好赌博,豪饮,像个球友一样吃遍法国南部。
ParisPhoto

7个简单的拍摄巴黎(或任何地方!)

到目前为止,我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你用什么相机?”虽然装备很重要,但真正定义一张照片的是你看待事物的方式。这里有一些超级简单的技巧,可以让你的照片更有“克”的价值。
圣米歇尔山

法国一日游:圣米歇尔山

谁他妈不想出去喝酒,练习蹩脚的法语,在一个私人城堡岛上喝更多的酒?!?我也是这么想的……欢迎来到圣米歇尔山!
法国的卡昂和贝叶

城堡,可丽饼和葡萄酒周末:探索法国卡昂和贝叶

法国北部充满了历史,卡昂和贝叶也不例外。从巴黎出发的轻松一日游,或在夜间停留,参观著名的挂毯和征服者威廉的城堡。除非你被葡萄酒和奶酪分散了注意力……
与布列塔尼轮渡在法国北部共度周末

与布列塔尼轮渡在法国北部共度周末

城堡、奶酪、可丽饼和性格。周末去诺曼底和布列塔尼探险是一个理想的短途旅行,无论是从巴黎还是从英格兰南部乘船。即使你像我一样驾照考试一直不及格!
坠入爱河

爱情课程:巴黎一日游

在巴黎的一天,你能做什么,能看到什么?这座爱之城有多少地方可以被发现?主要的旅游景点可能不在我的日程上,但它们教会我的东西比我计划的要多……一个人看一个目的地(隐藏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