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课程:巴黎一日游

更新:2015年11月4日

本网站使用联盟链接,可以赚取佣金的购买,没有额外的费用给你。

你曾经想要去一个地方,想要逃离典型的旅游路线吗?

我一心只想跳过市中心,去找一个我之前四次去都没敢去的新地区。在巴黎找到一个我可以浪漫地爱上的地方,在之前的失败之后,有些人可能会说,应该是一个容易实现的目标。

只需18小时的爱情之城,短暂的夏日一日游。然而,在巴黎只待了一天,我不太确定自己为什么决定去那里。

法国也有政府资助的项目,将教师安置在全国的公立学校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把这篇摄影文章扭转过来,因为实际上,我所做的与我的计划完全相反。我半睡半醒,筋疲力尽,跌跌撞撞地从车站上了一辆双层观光巴士。

任何了解我的人都会说,这是我在任何地方都会做的最后一件事……

坐在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群中的一个座位上,各种语言在我周围回荡,孩子们兴奋地咯咯笑着,我更没精打采地坐在椅子上,想知道我到底在做什么,在重放我的第一次(可怕的)多年前来过这个城市。不可否认,你有太多选择了在巴黎可以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对我来说,这座城市总是充斥着压力、分手和人群。

当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意识到那天我并不是在探索巴黎,但事实上,我在发现自我。

巴黎的餐厅

有一天在巴黎……

我们越来越多的人慢慢地离开了车站,我再次睁开眼睛,半睡半醒地躺在坚硬的塑料座位上,仰望着天空。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道金色的闪光,然后是窗框的细节。一个男人坐在屋顶上,拿着画架俯视着下面的城市。我想知道有多少次他发现自己在那里,他的画笔引导他的眼睛去挖掘一些不同的东西,一个新的宝藏,每一次他都在画布上创造了一个新的瞬间。

我怀疑他的画布是否仍然空白,缺乏灵感。今天只是我思考的另一幅画布,带着这个使命,我决心以不同的视角去看我以前看过的东西。

上次我在巴黎圣母院排队时,有人牵着我的手。我记得我环顾四周,鸽子被扔向剩下的三明治,一家人在一座美丽的建筑前争吵,骄傲地等待着他们安静下来,哪怕只是因为一个标志要求他们安静下来。就像我之前去巴黎一样,我是通过相机的取景器看到它的。这座城市就是这样,即使是雨中的巴黎照片也会让你着迷,让你想要捕捉每一个细节。

PariscBoulevard

这次我坐在鸽子和喂鸽子的女士中间。我看着她眼睛周围的皱纹,试图读一个故事。她那双干瘪的手轻轻地把麦粒抛向空中。她是在以另一种方式寻求接受,还是她只是活在那一刻?我在想我上次在这里会怎么想,或者,我还会想过她吗

春天的巴黎
巴黎铁链桥

桥这次看起来轻了一些,尽管它的重量肯定每天都在增加。我扫视了一下这个地方,寻找几年前我留下的锁,然后从一把舒缓的小提琴中找到了平静。情侣们来到这里,欢笑、亲吻、拍照,并把自己的遗产挂在对许多人来说已经变得如此珍贵的东西上。我自己的名字还会被蚀刻在一块金属上,但那时的我呢?

想到这里,我发现自己在微笑,他早就走了。

巴黎之旅

旅行真的是在逃避吗?

我以典型的伦敦速度漫步在绿树成荫的林荫大道上,神奇的黄金时间开始了,凯旋门大胆地矗立在我面前。

慢点,慢点。我为什么还这么急?

人们常说我们旅行是为了逃避某些东西,但我不确定有多少人意识到他们在这样做,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或者他们旅行的最终结果。

巴黎的咖啡馆

也许在过去,我会把我自己的逃避归结为爱情、心碎和那个古老的cliché。但现实是不同的,结果是一样的。我在逃避,我一直都在逃避。

我一直在逃避我自己,我认为我需要成为的那个人,而不是拥抱我想去的地方。

我一直在跑,尽管方向是对的。我觉得自己像埃菲尔铁塔一样高大,像卢浮宫的展品一样博学,像几米外的拱门一样大胆。我已经到达了我应该去的地方,虽然也许就在那里,但我不太明白这一点。

巴黎卢浮宫黑白

面对你的恐惧,离开你的舒适区,对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我说话没有问题缅甸的政治发现一个第三世界国家一个人,没有手机骑着一辆几乎不合法的摩托车。尽管如此,我还是没能登上埃菲尔铁塔的塔顶。我的恐高症突然显得毫无道理,就在那天,我改变了这一点,而且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很多。

当我俯视着脚下的城市,小灯和小车一望无际,我才明白为什么人们喜欢巴黎或者甚至讨厌它。

它当然很美,但也令人困惑,混乱,充满爱,有压力,肮脏,完美无缺,拥挤不堪。但它也是一个你可以消失在自己世界里的地方。你可以创造自己的故事。你可能很小,但仍然知道自己很重要。你可以每天画自己的画。

巴黎的爱情课

我曾经“爱”有两次,我来到了这个举世闻名的欧洲首都。不是为了这座城市,更不是为了我自己。但对于那些和我一起品尝过浓郁浓郁的冬宫和精致开胃菜的人来说。因为我认为我需要坚持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不知道有什么不同。

只是为了适应我认为我命中注定要去的时间表、时间框架和地方。

巴黎艺术购物

当游船开始沿着塞纳河缓慢航行,一天就要结束时,那座塔闪闪发光。它不打算睡觉,它还在庆祝一天的最后几个小时,后来我会在拥挤的酒吧里用我买不起的香槟为它敬酒,周围都是我听不懂的人。

明天将是我记忆中的新画布。我会在一个不同的地方醒来,在一个我不想称之为家的地方,但我会描绘它,创造它,塑造它的样子。

我向自己保证,我会一直握着画笔,挑选颜色,寻找不同的视角,让每一天都成为我自己的艺术作品。

巴黎船闸船闸桥

快进到现在。在这里。悉尼。我的手指在一个按钮上徘徊,上面写着“书”在巴黎的一天,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尽管这是几个月后的事了。

一切都是我自己决定的在过去的两年在美国,我的每一个目标、目的和梦想都触手可及。可悲的是,我的全球世界的现实和边界的限制不允许我进行最后的跳跃。

然而。

法国也有政府资助的项目,将教师安置在全国的公立学校

签证是一个婊子,这是来自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强护照的人。我不停地从感激跳向愤怒和悲伤,但我现在知道,按下那个按钮是今天画布的唯一结果,无论我多少次把它扔掉,重新开始画。

你知道吗?巴黎教会了我,在很多层面上都是可以的。

我的梦想没有改变,我的态度会更坚强,我的专注力会更清晰,我的职业道德是无敌的。不断地重温一些事情,不断地尝试从新的角度去发现它,这是很好的,因为最终,这就是你如何让它工作的方式。

巴黎一日游

但我还是会问。我是否陷入了依赖一个地方来定义我未来的心态?难道我在旅途中什么都没学到吗?

不。至少,我不这么想。

我只是想,这一次我如此确定自己想要什么,以至于没有完全实现的痛苦更甚。这是一种真实的感觉,但它可以转化为美好。

一年前,我会称之为失败。今天,这只是一个教训

如果我们愿意,时间只是我们与之战斗的东西,我选择接受我的时间框架只是现在的另一个教训,我因此变得更强大。

因为是我自己的爱之城而更坚强。

巴黎旅游摄影

欧洲现在可能还不是我心目中的家,但我很欣赏那些可以从字面上和隐喻上进行的一日游。

我们可以游客,游客或者只是呆呆地坐在自家门口。但我们对经验和教训的掌控,胜过对任何目的地的掌控。

所以,谢谢你给我短暂而甜蜜的巴黎一日游和你典型的观光之旅。你以最奇怪的方式给了我价值。

7 回复
  1. 丽贝卡Mireles 说:

    大家好!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故事式的帖子。这让我想起我去巴黎的时候,我和男朋友坐在公园里,为每个人编故事。猜猜他们是谁,他们是做什么的,他们是如何在同一个时间和地点和你在一起的,这很有趣……我最近开始了自己的博客,我仍然在解决一些技术问题,但我很好奇,当你写这些故事时,你会把它们记在笔记本上,在旅行结束时重新审视它们吗?到旅行结束时,我永远记不住那么多细节!

    回复
  2. 尼基塔 说:

    这让我后悔自己最近没有跟上你的帖子,只要我完成这条评论,我就会订阅!老实说,这是一个如此鼓舞人心的帖子,而关于重新审视一些东西,直到它对你有用的那部分,最近在我的生活中非常适用,因为我最近感觉我只是在用我的头撞墙。我也喜欢你对在街上看到的人的观察,这些对我来说通常是最有意义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样爱上巴黎,至少有那么一瞬间!

    回复
    • danflyingsolo 说:

      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它实际上促使我在签证问题持续四个月后再次阅读它,它提醒我要更加积极。我认为现在我们都太沉迷于追逐新的事物和成就了,有时你不得不停止关心,让耐心接管一切(我真的很挣扎!)不管是什么原因,希望它能尽快修好并起飞,我也希望巴黎能努力赢得你的芳心。即使只是一天:)x

      回复

Trackbacks & Pingbacks

  1. 事实上,直到我第三次来到这座爱之城,我才真正明白巴黎有多特别。幸运的是,与此同时,我在法国发现了很多其他很棒的目的地[…]

留下回复

想加入讨论吗?
欢迎投稿!

留下回复

你的电邮地址将不会公布。